close

很多人多會問,是否需要透過抓姦才可以解決配偶外遇的事情呢?

在這裡,小編認為因為經手抓姦次數以上達數百次經驗。數都數不完。

每一次的抓姦都不一樣。每一次的結果也不一樣。

有的到很高的賠償,比方有一個科技小王就付了新台幣一千五百萬給我的當事人。

有些小王根本不想理當事人,還嗆聲當事人,要就十萬處理,

小王明明是台北信義區永X房屋的店經理,月薪都幾十萬的人。騎人家老婆還這樣囂張。

最後還是被我當事人告了,也成立通姦罪及妨害家庭。

其他很多案例,小編我會慢慢分享給讀者們。

好,回到正題,面對配偶外遇是否該行使抓姦呢?

在此,我比較建議目前這遇到這問題的當事人。必須先冷靜思考該怎麼面對這難題。

因為每個人遇到的狀況都不一樣,除非已經被逼著離婚或離開住的地方。或者小三小王已經侵門踏戶來招忍您的家庭了。

這才決定要不要抓姦維護自己法律上的權利。

那現在面臨難題了,第一次遇到這種鳥事誰會自己抓姦呢?

當然找專業的徵信社是選項之一。

或是自己購買器材自己追蹤也是選項之一。

怎麼找專業又不會坑殺客戶的優良徵信社業者呢?

再次我必須得推薦我們家徵信社一個是小三勸退徵信社一個是溫暖徵信社

您只要跟我們家簽訂合約,我們家都照合約做事絕對保密完成任務

你有經費考量都可以跟我們家的徵信社說明。他們一定會提供一套可行方案給你

既減輕你對抓姦費用的負擔,又可以行使您抓姦的權利

另外,若您覺得你是偵探可以自行蒐證

我也把我們家專門幫人家裝追蹤器的業者提供給您參考小三剋星追蹤王

利用專業的追蹤儀器可以減少你曝光的機會。

所以,至於是否真要抓姦,取決在您想要什麼,還有對方逼你到哪個程度再來決定。

多數人考量徵信社收費昂貴,沒有多餘錢付給徵信社,卻錯失自己配偶的權利

所以小編很自私提供我們家的給讀者參考。也需您身邊朋友有遇到這類的事

歡迎他們先跟我們家諮詢,免費專線0800-222-011

我敢保證我們家老實又實在。

arrow
arrow

    小三勸退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